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》Archetypes : who are you?






    古老的英雄展開冒險旅程的故事深深吸引著我們,那其實是發掘真實自我的冒險。當你找到道路以獲得關於真實自我的神聖知識,那麼你便來到能賦與你力量的所在。這就是內在探索的寶藏,也是真實自我價值──原型的精髓。



    在這本書裡,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凱若琳?密思分享她逾二十五年的研究,創新歸納當今十種最具代表性的主要原型:照顧者、藝術家/創造者、時尚者、知識分 子、反抗者、女王/總裁、倡導者、遠見者、運動員、以及靈性追尋者。同時在每一原型中,結合榮格原型的概念──光明與黑暗屬性,完整呈現所有原型的雙向特 質。每章並附有測驗,助你辨認自己的原型,與一系列的生活練習教導如何喚醒潛在力量、投入自己本具的原型。



    當你了解了原型,你可以進而運用原型的力量改變自己的生命,放手逐夢,無論是事業或人際關係,如果你是藝術家,就去創作吧!如果你是遠見者,就去大膽 想像未來需要什麼,然後找企業家合作生產......在原型的領域,內在的財富正等待著你。現在就來一起擁抱原型,發現最真的自己!















      「密思博士創新結合靈性層面,以全新的十種原型模式,反映我們這個時代的力量潮流。」──左西人文空間主持人?資深「原型卡」帶領人陳盈君推薦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凱若琳.密思Caroline Myss

      凱若琳.密思博士是一位能量醫學與人類意識領域的先驅,同時也是國際知名的講師,並五度榮登〈紐約時報〉暢銷作家之列。美國公共電視台(PBS)曾為她專 闢兩集的特別節目:〈為何人無法療癒〉(Why People Don’t Heal)和〈力量的三個層次〉(The 3 Levels of Power),邀請她到現場講解與示範能量治療的奧妙。

      一九八二年,她開始「直覺診斷師」的工作迄今超過二十年──經由直覺在患者身上看見疾病癥結;她專精於協助人們了解:身體產生疾病的情緒、心理、生理 原因。除了開設個人工作坊,她也和美國整體療癒協會(American Holistic Medical Association)創辦人諾曼.謝利醫學博士合作,進行直覺診斷的教學。暢銷著作包括:《慧眼視心靈》(Anatomy of the Spirit)、《點燃療癒之火》(生命潛能出版)、《神聖契約》(Sacred Contracts)、《進入城堡》(Entering the Castle)。

      每週都可以在HayHouseRadio.comR收聽凱若琳的節目。網站:www.myss.com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• 推薦序──

      讓生命,走進靈魂的覺知裡 陳盈君004

      前言009

      引言012



      第一章原型:新的「內在網路」 016

      第二章你個人的旅程 028

      第三章倡導者 Advocate 046

      第四章藝術家/創造者 Artist /Creative 067

      第五章運動員 Athlete 092

      第六章照顧者 Caregiver 113

      第七章時尚者 Fashionista 135

      第八章知識分子 Intellectual 159

      第九章女王/總裁 Queen /Executive 182

      第十章反抗者 Rebel 203

      第十一章靈性追尋者 Spiritual Seeker 228

      第十二章遠見者 Visionary 255

      原型萬花筒 282

      致謝292

      關於作者294

      發現真正的自己295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推薦序



    讓生命,走進靈魂的覺知裡陳盈君(左西人文空間主持人?資深「原型卡」帶領人推薦)



    「我是誰?我究竟是誰?」

    「為什麼我常表現出自己不想表現出來的行為呢?」

    「我渴望與人的連結,但似乎又常常把人推得遠遠的......」

    「我想知道,從事身心靈的能量服務工作,適合我嗎?這是我靈魂的使命或任務嗎?」

    「為什麼我目前的生活會變成這樣,我到底傳承了原生家庭的什麼部分?」

    「我的原型是如何影響我的愛情模式?我想知道......」



    一個又一個對自己生命充滿好奇的人,來到我的面前,探索自己的靈魂藍圖,所有人都渴望認識自己內在的人格原型,渴望了解自己在生命中的原型。



    多年來我致力於原型卡的教學推廣及分享,經過統整這些實務的解讀經驗來看,大多數的人最關心的也就是這三個核心問題:



    一、我的原型在過往經歷中是如何形成的。

    二、我的原型如何影響現在自己的生活。

    三、我如何能夠用自己舒服的原型創造未來。



    原型,可以說是每個人內在的神話,是一個生活的劇本,一代一代從祖先承襲下來文化脈絡與行為模式,我有時喜歡稱它是一組根深柢固的內在信念,這樣的信 念會轉化成一種慣性模式,在你做決定的時候影響你、在你的人際互動中影響你、在你與各種人事物相遇的時候影響著你,影響你的想法、情緒與行動。而知名心理 學家榮格則提出「原型」的概念,將人性的心理透過基本典型的樣貌組合,來詮釋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人物與事件。譬如:母親、父親、小偷、教師、孩童、戀人、 救世主......等等,經由名詞或者事件的理解,讓真實的面貌重新連結到簡潔又深刻的對應,且搭配「時間同時性╱共時」概念,作為圖卡藝術媒材的療癒運用提供一 個心理學上的學理基礎。



    凱若琳•密思博士,結合榮格原型的概念,將光明屬性與陰影屬性放入每個原型當中,以74張原型卡來呈現出每個原型的完整面向。後來,運用星盤十二宮位 的十二個主題,探索出生命中十二個大議題的人格原型,據此發展出一套完整的神聖契約(Sacred Contract )解讀工具。這些工具,都在協助大家從潛意識層面探索自己,發現自己是如何被集體潛意識影響著。



    二○一三年,密思博士的原文書《Archetypes》在賀氏書屋出版,很開心生命潛能出版社二○一四年就把這麼好的書籍以中文化的方式引進台灣,讓 「原型迷」能有福氣以更容易理的方式來學習吸收與探索自己。而本書的架構,更創新的結合了靈性層面,以全新的十個原模式,反映我們這個時代的力量潮流:



    1倡導者(Advocate)

    2藝術家/創造者(Artist/Creative)

    3運動員(Athlete)

    4照顧者(Caregiver)

    5時尚者(Fashionista)

    6知識分子(Intellectual)

    7女王/總裁(Queen/Executive)

    8反抗者(Rebel)

    9靈性追尋者(Spiritual Seeker)

    10遠見者(Visionary)



    其中,密思博士又將每個原型的內涵都以不同概念來分類,讓讀者更能清楚理解,這十種原型都包括了有這些層面:生命旅程、獨特挑戰、生活挑戰、宇宙課題、決定性恩典、內在陰影、男性同儕,以及神話。



    最吸引我的,是非常實用的:辨認自己的原型測驗,與投入自己的原型一系列的生活練習等。

    從原型的發現與探索過程中,找到對自己生命的理解與明白;

    在明白的背後,洞悉的能力開始出現;

    有清晰的看見,就有智慧產生覺知的能力;

    在覺知的過程中,更能輕鬆地看待與釋放那些不舒服的模式;

    接著,長出了重新看見自己的眼光;

    有覺知地活出自己本然的天賦特質,在對的地方發光發熱!



    發現自己的原型,就像從靈魂層次認識自己一樣,在幫助每個人對自我人格角色特質的察覺與檢視,進而對未來人生發展、關係互動覺察上有很顯著的效果。發 現原來在無意識的行為表現底層,可以透過原型意涵的詮釋,明白自己如何聚焦在生命的各種面向。經由原型的引導,更能夠覺察自己人格面相與心靈狀態。



    原型不是永恆不變的。人生的每個階段,原型都會略有所不同,也會因著人生角色的切換位移,產生不同的原型變化。



    目前的我,是一個帶有「遠見者、創造者以及時尚者」原型的靈魂特質,透過直覺看見未的可能性,以獨特的品味和選擇,開創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。



    那你呢?快來打開這本書,讓你的生命,能一步一步走進靈魂的覺知裡!

    美好、喜悅、豐盛、創意、勇敢,伴隨著你!



    前言



    自從我二十年前初次讀到克萊麗莎.平蔻拉.埃恩戴絲(Clarissa Pinkola Estés)寫的《與狼同奔的女人》,便一直對原型著迷。我對原型進一步的認識是來自比爾.墨耶(Bill Moyers)為公共電視網(PBS)所製作的一系列特別報導。不過,要等到凱若琳.密思(Caroline Myss)的《神聖契約》(Sacred Contracts),才真正首度開啟了原型的概念,並點出它們如何影響人們生命的各個層面。在這本書問世的十年間,我和任何願意傾聽的人(包括凱若琳) 討論原型,而她也成為我的摯友與靈性姊妹。我們在一次她演講的場合相遇。當時,我是「哲學」(philosophy)公司的總裁,這是一間由我創辦的皮膚 護理公司。活動的主辦者邀我贊助,當時我立刻答應,前提是我可以私下與凱若琳見面,好談談我一位病重的朋友戴娜.李維(多才多藝的凱若琳其中一項天賦就是 直覺療癒)。我很感謝那次會面相當成功,因為凱若琳和我從那時起便建立了密切的關係。



    時間快轉到二○○九年,我接到一通來自「哲學」公司收購者的電話。他們說不再需要我的創意服務,不過只要我不去干涉新任總裁,我就能保有執行主席的榮 譽頭銜。我感到心碎與羞辱,不僅辭職,接下來幾個月都在床上埋頭痛哭,感覺自己好失敗。那通電話奪走我的身分。不過現在想來,那通電話是我遇過最棒的事。



    大約一個月後,我像所有手上有空閒時間的女人一樣,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櫃。



    我坐在地板上,整理自己多年以來累積的禮服。我喜歡的一堆都是「藝術家」風格的衣服:有女人味、輕飄質感、藝術家氣質、飄逸。另一堆衣服則是「遠見 者」風格:許多相同的鞋子、褲子與T恤,都是一次買個十幾二十件那種。另一邊則是一堆昂貴、量身訂做、珠光閃耀的「女王」戰甲;這類衣服超多,但每一件我 都討厭,也清楚記得每次穿上它們所感受到的不舒服。同樣還有一堆「照顧者」的媽咪彈性衣。這些服裝都不是我,但它們主宰了整個衣櫃的地板。



    我坐在那裡,看著自己一生的故事透過衣服展現,一時靈光乍現,擊退我的絕望,於是我的第三家公司「原型」(Archetypes, Inc.)誕生了。



    彷彿那位構思哲學的「遠見者」從長眠中甦醒。我所看到的是一堆堆不同的原型。某些符合我的真實原型,但多數並不相符。我開始思索自己在過去的十年中, 如何偏離並努力調適成一個並不是我的原型(照顧者)。我思索自己如何一方面扮演「女王/總裁」的角色,一方面卻從未真心接受那樣的角色,尤其是穿上這個角 色所需的服裝時。



    從那一天在衣櫃地板上所做的演練中浮現的真理就是:我感到的空虛(儘管我已取得相當的個人與專業成就)正是來自於我並未活出自己的原型。



    回顧過去,我了解到自己所遭受的並非身分被奪,而是原型危機。「女王/總裁」已經死去,但是創建「哲學」公司的那位「創造性遠見者」仍然活著。更重要 的是,我下一場冒險一直都在眼前。我想要創造一個社交平台,讓人們能學習「原型」這個有趣的主題,讓人們知道原型如何改變生命與人際關係。「原型我」 (Archetype Me)將會幫助人們看出個別原型的光譜並做出更有力量的選擇。



    這間新的公司讓我有機會與凱若琳.密思合作。凱若琳將原型的力量教給學生,時間已超過二十五年。現在,透過這本書,她將要教給你。你會發現原型如何從 出生的那一刻便形塑著我們的生命。你會知道為什麼某些人物、衣服與人際關係是如此契合,而某些則讓你不舒服。你將第一次能夠看著自己的衣櫃、住家、生涯、 以及主要的人際關係並且捫心自問:「我是否活出自己的原型?」換句話說,我是否活出註定要活出的生命──屬於我的真正自我的生命?



    有關原型最美好的發現就是,它們會讓你領悟到「同時性/共時性」(synchronicity),也就是讓你覺知到生命中出現的朕兆、象徵、充滿意義 的巧合,並讓我們立刻注意。它們會告訴你該停止、前進、或者按兵不動。然而,無論你直覺感受到的指令為何,你都需要傾聽。注意這些朕兆所帶來的祝福或警 訊,會為你帶來深刻的力量。隨之而來的就是生命中一個又一個出現的奇蹟。對我來說,發現原型就是這樣的奇蹟。認識凱若琳是另一個奇蹟。我希望對你也是如 此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第九章女王/總裁

    原型家族:皇家。

    其他表現:執行長、公主。

    生命旅程:學習如何為他人的幸福負責。

    獨特挑戰:辨認自己該將力量和影響力投入什麼值得的議題。

    宇宙課題:分辨真正的力量與虛假的力量。

    決定性恩典:慷慨。

    內在陰影:為堅守寶座而放棄廉正。

    男性面向:國王。

    神話:女王/總裁搭配尊貴的女人味與商業洞見。

    行為模式與特徵:女王會……

    ?掌管情勢以獲得最大成效。

    ?無須嘗試便能獨掌大局。

    ?用她的影響力來賦予他人力量。

    ?隨時處在最佳狀態。

    生活挑戰:在親密關係中分享力量。

    生命旅程

    從人類開始為自己做階級角色的分類起,女王原型便以不同型態出現。這個原型有著繼承而來的命運:女王的頭銜加諸於她,所以她的力量並非來自個人而是「借貸」,由國家所認可。國王和女王象徵地攜帶著他們所統治的人民的力量,因此你的生命旅程是要學習為他人的福祉負責。

    英國歷史上有兩位女王──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和維多利亞女王,她們形塑了今日我們所認知的女王原型。伊莉莎白一世乃是英王亨利八世與安?寶琳的女兒,在十六世紀統治英國超過四十四年。她體現了力量、獨立、冰雪聰明;她能高明地運籌帷幄,同時也是迷人的女性。伊莉莎白創造出女王的身分,讓女王成為一種獨立自主的力量,能夠控制男性卻不受制於任一男性。她滿腔熱情,從狂野的怒火到狂熱的愛。她既自私又慷慨,充滿直覺力卻同樣偏執,有遠見卻也迷信──她包含各種極端。這些超人般的特質與情緒,便是今日女王原型的核心。

    伊莉莎白在現代社會的原型繼承人就是女王/總裁。這是新的原型,結合了女王的尊貴力量與總裁此一當代商業金融界的力量代表。這類女性不再認為自己得犧牲女性特質才能達成專業目標,因此女王/總裁正代表了原型力量最精粹的合夥關係。









    編/譯者:林瑞堂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304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凱若琳.密思,.




    • 譯者:林瑞堂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生命潛能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4/6/3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5739102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13歲以上












    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